现代教育信息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通过“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中期验收并获授牌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19-01-16阅读次数:

 

2019112日,由教育部职成司指导,中央电化教育馆主办的2018年职业院校信息化建设与应用交流会在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教育部职成司、中央电化教育馆等有关负责人,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职成处、电化教育馆(中心)有关负责人,以及全国380余所职业院校代表参加会议。我校副校长余小三、现代教育信息中心主任刘开文参会。

在交流会上,实验校评审专家作了两场专题报告,一是解读了《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二是发布了《职业教育信息化年度发展报告》。与会代表就实验校典型案例和职业院校信息化建设与应用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中央电化教育馆领导对2018年度实验校项目建设进行了总结,对2019年度工作安排也进行了详细阐述。        

  大会议程最后一项是第二批实验校授牌仪式,副校长余小三代表我校接受实验校授牌,我校成为全国第二批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授牌学校。第二批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项目是2016年启动建设的,建设周期为三年,经过全校师生的努力,我校按计划顺利完成全国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实验校阶段性建设工作,如期提交中期评估报告并顺利通过中期评估获得授牌。  

 

副校长余小三代表我校接受实验校授牌

 

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现代教育信息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黄家湖西路6号
电话:027-88756190  邮编:430065
鄂ICP备06007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