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信息中心

制度文件

当前位置: 首页 > 制度文件 > 制度文件 > 正文

全自动高清录播室管理制度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16-04-15阅读次数:

 

 

录播室内有精密贵重实验设备,为使之运行正常,特制定如下制度:

 

一、录播室的工作人员务必要精心爱护各种教学仪器设备,务必做到“三好”(管好、用好、完好)、“三防”(防火、防电、防潮)、“四会”(会操作、会保养、会检查、会简单维修)

 

二、进入录播室的师生,请讲文明礼貌,遵守录播室的有关规章制度,认真阅读有关注意事项,服从管理人员的安排。

 

三、为保证录制效果,请所有进入本室人员关掉一切通讯设备。

 

四、务必要及时填写录播室使用记录、维修记录等各项记录。

 

五、录播室务必要保持卫生、整洁,严禁在室内吃东西、随地吐痰,严禁大声喧哗、打闹。

 

六、录播室的工作人员,务必要加强岗位责任制,经常检查维修仪器设备,遇到故障要及时处理,确保正常使用。

 

七、爱护录播室设备和设施,未经管理人员同意,任何人不得擅自使用、搬动和拿走。不得擅自把录制的有关资料对外借阅和复制。

 

八、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室内禁止吸烟、使用明火和违规用电,下班后一定要关灯,关电,关好门窗,做好防火、防盗。

 

九、录播室的钥匙由管理员掌管,不得随意把钥匙借给他人或随意配钥匙。未经许可,任何人不得擅自进入控制室。

 

十、对违反纪律和本守则者,将视情节轻重给予批评教育、赔偿损失或上报学校有关部门处理。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现代教育信息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黄家湖西路6号
电话:027-88756190  邮编:430065
鄂ICP备06007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