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信息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信息中心】学校举行2023年网络安全管理员安全意识培训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23-10-16阅读次数:

5月19日,学校在教学楼南209智慧教室举办了2023年网络安全管理员安全意识培训会,各部门、学院网络安全管理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会由现代教育信息中心副主任贺再平主持。

培训现场

此次培训以疫情中与疫情后网络安全防护重点为主题,培训专家通过介绍网络安全背景、讲解黑客入侵案例、常见误解场景和安全防护建议三个方面,为各部门及学院的网络安全管理员讲了一堂生动形象的网络安全意识培训。通过此次培训,大家对网络安全法有了更详细的了解,学习了安全上网、安全办公的要点,需从每个人出发,提高网络安全意识,远离危险网络操作、减少安全隐患。

与会教职工们纷纷表示,网络安全事件触目惊心,令人警醒。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会更加重视网络安全,并不断提高自己的网络安全意识、保密意识和网络安全防护水平,为保卫网络空间安全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现代教育信息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黄家湖西路6号
电话:027-88756190  邮编:430065
鄂ICP备06007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