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信息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湖北省数字校园应用场景优秀案例,我校入选6个!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22-05-20阅读次数:

20211026日,湖北省教育厅办公室发布《湖北省数字校园应用场景案例》优秀案例名单。我校共有6个案例入选,入选案例总数位列湖北省高教组第二、高职院校第一。

20213月案例征集启动以来,我校积极响应,现代教育信息中心联合校内多个部门迅速开展校内遴选工作,并推选优秀案例参加湖北省数字校园应用场景优秀案例评比。经过省级专家评选,湖北省教育厅共评出了363个优秀案例。其中,我校物流学院的四库一场九区多维仓储作业虚拟仿真实训教学应用;交通服务与管理学院的“国家职业教育国际邮轮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与推广应用”;现代教育信息中心与艺术学院的“基于“智能测绘设备”的理实一体课程教学实践”;总务处的“基于物联网技术的智慧水务”; 现代教育信息中心与艺术学院的“基于智慧教室的混合式教学应用”;学工部的“基于智慧学工系统提升管理服务效能”,6个应用场景案例入选高等教育组优秀案例。

一直以来,学校都是高度重视信息化在学校教育事业中的重要作用,充分发挥信息技术的优势,促进信息技术与我校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此次案例评选是对我校信息化建设工作的肯定,将激励我校信息化建设更加注重经验积累、案例建设,不断提升数字校园建设和应用水平。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现代教育信息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黄家湖西路6号
电话:027-88756190  邮编:430065
鄂ICP备06007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