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信息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信息中心开展2021年网络与信息安全应急演练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21-12-14阅读次数:

为保障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网络与重要信息系统安全,提高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处置网络与信息安全突发事件的能力,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网络与信息安全突发事件造成的影响和损失。根据国家网信办要求,我部门于20211214日开展了网络与信息安全应急演练-网站篡改应急演练。

本次演练主持人由某科技技术有限公司技术员担任,现代教育信息中心副主任贺再平担任演练总指挥,信息中心梅文涵担任工作小组组长,信息中心沈蕾、余是成担任业务系统管理员,检测组为某科技技术有限公司工程师。

本次演练从演练环境、演练工具的准备,再到正式演练的入侵、发现、上报、诊断、决策、恢复、总结,将可能发生的状况进行实战演练,积累经验,查漏补缺,圆满完成了网络与信息安全应急演练任务。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现代教育信息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黄家湖西路6号
电话:027-88756190  邮编:430065
鄂ICP备06007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