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信息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提升信息化服务水平,助力复工复学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20-06-14阅读次数:

——现代教育信息中心积极为学校疫情期间工作做好技术保障

(现代教育信息中心  贺再平)2020年6月9日,为感谢武汉电信为我校广大学子停课不停学,为一线抗疫作出的贡献,我校教务处副处长谢计红、现代教育信息中心副主任贺再平代表学校向武汉电信校园客户服务部武昌校区送上了一份感谢函。

我校代表为武汉电信校园客户服务部送上感谢函(居中为客户经理王进)20202月,为保证我校疫情期间线上教学流畅运行,需要临时扩容校园出口带宽,武汉电信应学校请求,开通绿色通道,将学校出口带宽在原有基础上再扩容2G,有力保障了线上教学的顺利开展。

特殊时期,现代教育信息中心充分运用本部门在信息化建设工作中积累优质资源,对外积极联系合作单位,争取更多免费资源,对内全体动员,提供更多更优质服务,助国学院各部门的复工复学。

对外,现代教育信息中心主动联系武汉电信技术人员,对疫情备用隔离点进行了通讯线路巡查、通讯基站优化;为保证全校师生在线教学顺利开展,聂彪老师联系了相关公司搭建了负载均衡系统,并指派专人提供在线教学期间技术支持;为精准掌握教职员工的健康状况,切实做好复学复工准备工作,贺再平老师积极联系江苏南京金智教育公司,配合学校办公室以最快的速度开发部署一套全校教职工健康监测上报系统,以便实时了解全校师生的健康状况和获得我校的实时疫情数据;

对内,聂彪老师协调网络安全公司每周对学校开放的信息系统进行安全扫描;贺再平老师积极为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与我校在线签署“一帮一”行动合作协议提供技术保障;张毅、沈蕾、梅文涵等老师协助教务处作好在线教学的组织安排,针对目前在线教学使用的平台,分析平台优点,并提出建议,供各教学单位参考;梅文涵老师协助教务处作好学生自助打印系统迁移,积极为有关部门开通公用邮箱,为人事处教师电子照片采集工作提供技术支持。

特殊时期,信息中心不畏艰难、不辞辛苦,每一位信息中心工作人员都在默默坚守岗位,全心全意为学校信息化服务提供有力保障,为战胜疫情贡献应有的力量。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现代教育信息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黄家湖西路6号
电话:027-88756190  邮编:430065
鄂ICP备06007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