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信息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获批成为“全国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16-12-16阅读次数:

 

近日,中央电化教育馆公布第二批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名单,全国共有151所院校入选,其中湖北省获批学校9所,高职院校5所,我校榜上有名。  

为深入贯彻全国职业教育工作会议和《教育信息化十年发展规划(2011-2020)》精神,推广落实《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规范》,提升职业院校信息化建设水平,我校以《湖北省教育信息化发展规划(2014-2020年)》等文件为指导,提出了创新机制体制改革、以项目推动规划落实的信息化发展战略。近年来,我校在数字校园建设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2014年成为湖北省职业院校信息化试点院校,2016年成为湖北省高校网站绩效评估优秀学校。  

接下来,我校将以全国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实验校建设为契机,按照《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规范》开展探索和试验,把数字校园建设作为创建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的重要内容和举措,努力使数字校园既符合国家规范,又有先进性、示范性及学校特色、区域特色和行业特色。并根据评审专家提出的意见,结合本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际,进一步细化和完善实验校建设实施方案,并根据完善后的实施方案,以应用为驱动,以促进教育教学为目标,认真开展实验校建设工作。

 

相关报道链接: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现代教育信息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黄家湖西路6号
电话:027-88756190  邮编:430065
鄂ICP备06007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