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信息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荣获第五届智慧高校CIO论坛“智慧校园-特色高校奖“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23-10-16阅读次数:

2023年4月25-26日,第五届智慧高校CIO武汉论坛SCIO2023会议在武汉举办。论坛以“以数赋智、融合创新、立德树人”为主题,围绕高校信息化建设,聚焦智慧校园、智慧教学、智慧管理、智慧科研等热点话题,分享AI、5G、大数据、云计算、信息安全等在高校教育中的应用场景。论坛上举行了颁奖典礼,我校与南京农业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等高校荣获“智慧校园-特色高校奖”。我校信息中心主任刘伟荣获“智慧高校数字化转型优秀CIO”称号。

我校现代教育信息中心主任刘伟参加论坛并以“数字校园建设实践与思考”为题作了主题发言,结合我校数字校园建设整体情况,从建设现状、特色应用和问题与思考等方面同与会专家分享我校智慧校园建设经验成效,引起了较好的反响。

现代教育信息中心主任刘伟作主题发言

据了解,我校近几年大力推进智慧校园建设,在学校领导的关心指导下,现代教育信息中心以《职业院校数字校园规范》为依据,以师生发展、数字资源、教育教学、管理服务、支撑条件、网络安全、组织体系为主线,以评价指标为标准,以建设国家职业教育信息化标杆学校为目标,全面推进学校数字校园建设,不断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管理服务水平和学校治理能力的提升,适应学校事业发展的需要。

我校现代教育信息中心沈蕾老师(图左七)代表学校领奖现场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现代教育信息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黄家湖西路6号
电话:027-88756190  邮编:430065
鄂ICP备06007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