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信息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教育部教育技术与资源发展中心(中央电化教育馆)来校调研交流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23-10-16阅读次数:

5月11日上午,教育部教育技术与资源发展中心(中央电化教育馆)职业教育发展处处长赵林、副处长李蕾,新华三技术有限公司央馆项目负责人周岩,紫光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高级产品顾问刘学等一行来校调研。调研座谈会在图书馆8楼会议室召开,学校校长周慎致欢迎辞,副校长余小三主持座谈会。新华三技术有限公司院校合作经理赵前宽、湖北教育销售经理徐如意,学校现代教育信息中心主任刘伟、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胡迎九、教务处副处长朱一多、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沈卫文、现代教育信息中心副主任贺再平参加座谈会。

调研座谈会现场

学校副校长余小三介绍了与会人员及学校的基本情况,随后播放学校宣传片。学校校长周慎致欢迎辞,对教育部教育技术与资源发展中心(中央电化教育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单介绍了我校教育信息化的发展现状,学校2018年被中央电教馆评为“全国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试验校”,2021年被中央电教馆评为“全国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样板校”,2022年成功申报了中央电教馆“信息化支撑职业院校校企合作专业共建项目”,学校作为第一主持单位牵头建设了国家职业教育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教学资源库,参与建设了3个国家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等等。

教育部教育技术与资源发展中心(中央电化教育馆)职业教育发展处处长赵林表示,中央电教馆和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关系渊源深厚,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积极参与了多个中央电教馆的项目,并都取得了优秀成绩。新华三技术有限公司央馆项目负责人周岩介绍企业在信息化支撑职业院校校企合作专业共建项目中的工作情况。

学校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胡迎九介绍了ICT项目涉及专业群及信息化在专业群的应用情况。双方就ICT项目建设、平台对接等方面的工作进行进一步深入交流和探讨。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现代教育信息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黄家湖西路6号
电话:027-88756190  邮编:430065
鄂ICP备06007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