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信息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多部门联合举办2021年度多媒体及智慧教室信息技术使用培训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22-05-20阅读次数:

1014日下午,为提高我校新引进教师和外聘教师信息化素养,尽快掌握多媒体教室及智慧教室实用操作技术,学校联合多部门在教学楼南206智慧教室举办了第一场“2021年度多媒体及智慧教室信息技术使用培训会

该培训由人事处、教务处及现代教育信息中心联合举办,培训分4个场次,2021年度新引进教师及各二级学院(部)外聘教师预计有186人参加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由信息中心沈蕾老师负责,培训内容包括多媒体教室的基本操作以及多媒体教室常见问题处理办法;智慧教室基本操作、笔记本电脑的连接与切换,以及自动录播、无线投屏和小组讨论的实现方法,并组织培训老师现场进行了实际操作演练。

培训会上,老师们对智慧教室的先进教学功能体验满意,纷纷表示希望以后能在智慧教室实施教学。此次培训,提高了老师们的多媒体教室及智慧教室使用技能水平,助力于信息技术在教学中的灵活运用,激发了年轻老师把信息化运用到教学中的热情,对我校信息化教学工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培训会现场演示无线投屏操作步骤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现代教育信息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黄家湖西路6号
电话:027-88756190  邮编:430065
鄂ICP备06007470号